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关于批复2020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49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各所出资企业: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20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20205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批复如下

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总额15208.86万元,其中: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企业利润收入15208.86万元。(详见附件)

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总额15208.86万元。其中:企业改制经费支出1220.89万元,企业资本金注入支出2746.99万元,其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5554.98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出资金5686万元。(详见附件)

三、各所出资企业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以及有关规定及时缴纳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益,确保应缴尽缴。

四、各所出资企业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科目和数额执行,不得自行调整;确需做出调整的,应当列明调整的原因、数额及有关说明,按程序报批后执行。

附件:宁德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20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20205号)

宁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1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