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企之窗

市国资委党委与市城建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35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10月16日,市国资委党委与市城建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国资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城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崇廉主持。

共建活动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惠明同志为委机关、城建集团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专题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学习辅导;并上了一堂题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新《条例》学习贯彻 推动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廉政党课。

肖惠明同志要求,委机关、各所出资企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将《三十讲》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行动起来,紧紧围绕《三十讲》和《条例》内容,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变成推动国资国企工作的良好契机和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