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赴沙埕镇慰问挂职干部并调研沙埕湾跨海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28 09:57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4月23日,市国资委副主任郑建茂、林文清和四级调研员陶化兵一行赴福鼎市沙埕镇慰问挂职干部薛晓燕。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市国资委副主任郑建茂感谢沙埕镇为市国资委挂职干部创造了工作条件,提供了锻炼机会,要求挂职干部要珍惜这次机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调研组一行在走访沙埕镇大白鹭村、水岙村、敏灶村时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任务依然严峻,镇村两级要加强防偷渡工作,对进港船舶和上岸人员要严格管理,确保“不漏一船、不漏一人”,守好防疫的海上防线。看到敏灶村漂亮、宜人的风光,调研组要求镇村两级结合区域乡村文化旅游和生态资源优势,明确总体定位、空间布局、发展途径、开发重点和品牌特色,大力发展民宿经济,带动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
在调研沙埕湾高速A2标段佳阳服务区、A3标桥梁展示厅、跨海大桥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要求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绿色公路、品质工程双创示范目标,秉承匠心,精益求精,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当前南方的阴雨天气,要根据天气合理调度,确保施工安全。
 
(供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