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许振长一行深入市城建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31 15:27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7月2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许振长深入市城建集团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崇廉主持。

会上,许振长认真听取了市城建集团班子成员及下属子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如何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振长指出,近年来,市城建集团在推进中心城市建设,服务我市发展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当前遇到的各种挑战,市国资委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积极协调帮助市城建集团发展。

许振长强调,一是定位要精准。市城建集团要紧紧围绕主营业务范围,有所为有所不为,重点要做好项目前期分析,算好账,找准收支平衡点;二是站位要科学市城建集团建设城市的同时,要认真考虑如何经营城市,不断提升城市运营管理水平;三是“跑位”要高效要主动穿插跑位,加强工程、投融资、经营管理团队的建设,加大与市直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的力度,夯实企业经营发展基础;四是风控要到位。要重点做好投资决策等方面的风险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内审机制,畅通广大职工民主监督的渠道,不断提高企业防控风险的能力。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调研员江明融,党委专职副书记林柏清,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市城建集团)

附件下载: